首页 > 社会服务
爱心资助贫困学子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1月27日中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建青木业助学金颁发仪式在理学楼901会议室举行。民建会员、省政协委员、建青木业总经理孙志勇、民建黑龙江省委社会服务部负责人闫忠义、化工学院院长黄玉东教授、党委书记姜兆华教授、党委副书记岳会敏等出席了助学金颁发仪式。仪式由学工秘书王玉楠主持。

    孙志勇经理致富不忘回馈社会,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捐资助学,这是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捐助的三批学生中的第二批。近几年孙志勇为哈尔滨市中小学生捐款近7万元。 

    在助学金颁发仪式上,岳会敏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助学金发放情况并宣读获资助学生名单。经过评审委员会认真、公正的评选,此次共有15名同学获得资助。

    姜兆华书记在致辞中对获助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建青木业回馈社会、支持高教事业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孙志勇经理在致辞中表达了公司对人才的重视和帮助学子成才的强烈意愿,希望能与同学们进行更多的交流,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助学金颁发仪式结束后,与会来宾和院领导与获助同学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