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省委直属八支部前往肇东市托老中心奉献爱心
作者:于延武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23        分享到:


     7月21日,民建省直八支部部分会员在支部主委于延武带领下,驱车前往肇东市世纪田园托老颐养中心为孤残寡老人奉献爱心。  


11.jpg


      该敬老院现有床位300个,目前入住的老人有128人,都是肇东市七个乡镇的孤寡老人和五保户。会员们为孤寡老人捐赠了价值3万多元衣物、米面、豆油、常用药品等生活用品,让老人们非常感动。

   

22.jpg


      于延武说省直八支部是全省优秀支部,支部全体会员都要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奉献爱心,在民建省直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履行职能,让民建老一辈先驱者留下的好传统、好作风、正能量发扬光大。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