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黑河市委开展暑期采摘活动
作者:张湘国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01        分享到:

       7月28日,民建黑河市委组织各支部会员、会友30余人到民建小菜园开展收获采摘活动。

IMG_0024.JPG


      会员、会友们来到亲手播种、除草、搭架的小菜园,满园成熟的果实瞬间提升了大家收获的喜悦。豆角、茄子、黄瓜等应有尽有,会员们争先恐后的采摘,之后大家亲手把采摘的各种蔬菜果实做成了美味菜肴,共同分享辛勤付出之后的甜美收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自己劳动收获果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IMG_0112.JPG


      近年来,黑河市委会积极探索、创新会员活动方式。民建小菜园是由黑河民建企业二支部主委徐文杰提供场地,各支部年初认领地块儿、自行组织制定种植品种并用辛勤汗水浇灌、呵护出的“自留地”。黑河市委会通过组织会员们一起付出、共同收获的耕作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为更高效地履行职能夯实了组织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