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七台河市委深入倭肯镇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09        分享到:


111.jpg


      7月4日,在七台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学刚的带领下,民建会员一行10人前往勃利县倭肯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这是近两个月内民建七台河市委班子成员第二次来到倭肯镇。


333.jpg


      调研组先后到了倭肯镇正阳村正阳河矿泉水厂和东北红晟木耳生产加工基地,现场了解了正阳村矿泉水厂和木耳合作社的生产经营现状和目前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并对倭肯镇产业项目发展提出建议。


      之后,调研组来到倭肯镇党建活动中心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倭肯镇党委书记侯延国向调研组介绍了倭肯的悠久历史和发展状况。张学刚在座谈中说,民建七台河市委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界别优势帮助倭肯寻找发展空间,拓展发展路径,民建七台河全体会员都要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去助力倭肯的脱贫攻坚工作,同时也希望倭肯镇党委政府有能力、有信心、有智慧带领倭肯镇老百姓走出一条脱贫致富的新路子,走上富民强镇的康庄大道。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