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齐齐哈尔市铁锋一支部开展“同心协力、助学圆梦”公益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8        分享到:


1.jpg


      2019年7月11日,民建齐齐哈尔市铁锋一支部举行“同心协力、助学圆梦”活动。铁锋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其林、民建市委常委、铁锋区基层委主委陆晓峰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民建铁锋区基层委与铁锋区新联会会员60余人参加了活动。


2.jpg


      活动由民建铁锋一支部主委陈美伊主持。大家观看了铁锋一支部爱心奉献专题片,共同回顾了支部近三年来的公益活动历程。铁锋一支部的女会员们还为大家表演了手语舞《感恩的心》。


3.jpg


      陆晓峰代表民建铁锋区基层委员会在致辞中说,民建会员多年来始终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的公益活动中,践行“源于社会,回馈社会”的价值理念。每年在捐资助学方面都有较大的投入。今年会员们又走进拜泉,参与到两个一百年、脱贫攻坚的活动中来,按照民建齐齐哈尔市委的部署,从教育扶贫入手,为5个贫困村的21个贫困学生捐助6.3万元学习费用。


      一支部还现场为三年来一直帮扶的周雨桐等六名贫困儿童捐助了新一年度的助学金。贫困学生周雨桐和残疾儿童李美代表受捐儿童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更加努力,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将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