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齐齐哈尔市委组织赴拜泉县跃先村义诊送药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8        分享到:


1.JPG


      根据《齐齐哈尔市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实施方案》精神,近日,民建齐齐哈尔市委医药基层委员会与铁锋基层委员会组织医疗专家、扶贫志愿者及专业护理人员40余人,深入拜泉县永勤乡跃先村为当地群众开展义诊服务,并送去价值7000余元的药品。


2.JPG


      此次义诊,汇集了民建会内外20余位资深医疗专家,他们针对农村地区多发病,自备彩超机、心电图机等仪器设备,确保各项检查细致准确。专家们及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听心率、量血压、测心电,多位专家现场施治,为村民缓解了病痛,并指导其及时诊治,科学用药,还就慢性病防治和日常饮食保健等知识向群众进行了普及,义诊近300人次。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