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省直五支部开展爱心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4        分享到:


      近日,民建省直五支部携锦州银行南岗支行走进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街道新华社区,走访10户贫困家庭,为他们带去了大米、豆油、汤圆等食品,并与部分贫困户代表座谈。

 

图片121212.png

      支部主委魏华与锦州银行南岗支行行长白丽媛一行,在元宵节,这天带着对社区居民的关爱,来到哈尔滨市南岗区新华社区与贫困户共同度过元宵佳节,与社区居民话家常、展未来,为社区居民提供致富、就业信息,到体弱多病、老年人家中探望。在保健街道保健街工委副书记任晓平、街工委人大秘书李红娟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丧偶多年、体弱多病的沙英哲老人和智力三级,不能自理、靠失明母亲、耳聋父亲照顾的赵玉生。一家人靠政府的低保维持生活。魏华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养好身体,祝愿他们能够努力克服困难,幸福快乐地生活。因病致贫的任永宝是尿毒症患者,离异,无劳动能力,抚养一子,一周透析三次。就是这个家庭更让所有到场的会员心生怜爱,都纷纷表示将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力所能及的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图片131313.png

      魏华表示,刚刚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到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内心无比激动和自豪。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列举了一个个数字、点到了一个个先模人物、讲述了一个个感人故事,这背后彰显的是我们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党员干部群众的忘我拼搏,是中国人民顽强不屈、迎难而上的气节和精神。作为民建人尽我们所能的为更多的人带去关心和关爱,以后我们将陆续开展此类活动,增加与社区居民以及会员企业间的相互合作,充分发挥民建界别优势,为把社区建成“解民忧、惠民生、察民心、合民意”的温馨家园,真正实现“小社区大民生”的格局。民建作为中共领导的参政党将不辱使命,不忘初心,在开启百年征程路上,谱写民建人的大爱。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