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牡丹江市民建会员张澄隽书法珍藏邮册出版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01-08        分享到:

 

    2015年1220日,牡丹江市民建会员张澄隽受邀参加了中国国际集邮网主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大家邮品首发式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位书画艺术家代表齐聚北京,通过发行书画邮品、举办书画艺术笔会的形式,弘扬抗战精神,昭示人们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首发式现场,文化部和文联的相关领导向出席首发式的100位书画艺术家颁发了《中国邮政邮品出版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近年来对书画艺术事业的传承与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同日,中国国际集邮网、《中国邮册》发行组委会正式出版发行张澄隽的中国当代书法名家限量珍藏版邮册该邮册经国家邮政部门审批,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邮册收录了张澄隽11幅书法作品,包含“国家名片”之誉的邮票、明信片、中邮一卡通充值卡、纪念封等具有很高的收藏和欣赏价值的邮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