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黑河市民建会员企业成功上市新四板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04        分享到:

 

 

 

        4月20日,黑河市民建会员企业黑龙江温馨食品有限公司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举行新四板挂牌、敲钟仪式。中共黑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建华,民建黑河市委副主委晋文颖及市工商联领导出席授牌仪式。

 

        黑龙江温馨食品有限公司是民建黑河会员企业,成立于1994年12月,总部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生产厂房3500平方米。公司下设食品厂、豆沙厂等,主要生产蛋糕、水点、西点、“爱河”牌糖果等五大类千余种食品,省内代销店百余家,联营店、直营店多家,产品远销内蒙、北京、河北、山东等部分省市及俄罗斯远东地区,深受消费者与客户的好评与信赖。20余年来,该企业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的经营理念,专注于绿色健康食品的研发与推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该公司在2008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0年被省质检协会评为“黑龙江省用户满意食品”,还曾获得中国万里行黑龙江省工作站“质量万里行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挂牌仪式结束后,郭建华部长一行参观了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摩天之星孵化器中心和深圳证券交易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