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牡丹江市民建会员张澄隽、杨琳参加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12-07        分享到:

 

 

    由民建中央主办、民建中央画院承办共圆中国梦——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1113日上午在民族文化宫开幕,牡丹江市民建会员张澄隽、杨琳书法作品入选并参加了展览。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主持开幕式。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丹珠昂奔,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等民主党派有关领导,中央统战部一局有关同志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作为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画展共展出民建会员创作的各类艺术作品330余件,这些作品以不同的形式反映了70年来民建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共创伟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民建艺术家及广大会员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之情,表达了对美的执着追求和对时代的热情讴歌。

 

 

    张澄隽现任民建中央书画院首批画师,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组联委员。他的书法飘逸隽秀,鲜活灵动,以草书见长,在省内享有一定声誉,曾荣获法铸辉煌黑龙江省政法系统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一等奖。

 

 

    杨琳现为牡丹江师范学院美术系讲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黑龙江书法家协会会员黑龙江妇女书协理事牡丹江篆刻艺委会副主任。其作品曾在全国第八届书法篆刻展全国首届青年书法篆刻展、第二届中国书法“兰亭奖”艺术奖、《书法导报》国际书法篆刻年展等大型展会上展出,在书法界享有一定声誉。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