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牡丹江市民建会员张澄隽与民建中央两位画师联合举办书画展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5-15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 4月24日,由国家行政学院书画协会、民建中央画院主办的传承经典——张澄隽、李国民、刘文嫡书画展在京举办。

 

    民建中央画院秘书长朱旭、国家行政学院、中石油公司有关领导及在北京的文化企业界部分特邀嘉宾、民建会员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书画展。本次书画展展出书画作品几百幅,主题鲜明、格调昂扬,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的同时,抒发了民建会员爱党、爱国、爱会、爱学、爱生活的真挚情怀,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驻足观瞻。中央电视台书画频道等媒体对活动给予了报道。

 

 

    张澄隽,牡丹江市民建会员、书法家、民建中央书画院首批画师,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组联委员。他的书法飘逸隽秀,鲜活灵动,以草书见长,在省内享有一定声誉,曾荣获“法铸辉煌”黑龙江省政法系统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一等奖。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