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刘晓峰荣获“第六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12-23        分享到:

 

    近日,刘晓峰同志荣获“第六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每两年评选一次,在中国科协会员日上进行表彰。

 
    刘晓峰,教授,博导,现任哈尔滨商业大学校长助理兼科技处处长。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科技委员会主任,省政府科技顾问委员会专家,享受黑龙江省政府特殊津贴。


    多年来,他勤勉敬业,认真钻研,在科技普及推广、科技计划实施、科技成果转化上取得了突出成绩,先后被评为全国商业青年科技创新人物等。在科普理论方面提出运用系统工程思维方法将科普系统分解设计为科普组织体系、科普宣传体系、科普教育体系、科普设施等子系统,并从办社会化大科普的高度创新了科普优化模式,充实完善了科普理论体系。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