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鸡西市会员马连德国画展在京举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5-04        分享到:

 

    “丹青挥洒故园情韵,国风传扬新派艺境”,4月14日至18日,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鸡西市会员、知名国画家马连德个人国画作品展,在北京市摄影艺术展览馆成功展出。


    马连德系在国画艺术领域深耕数十年的实力派画家,创作之余,带徒授业,教学相长。经过长期艺术探索与实践,他的作品以北方冰雪山水、田园情趣为素材。他对生活有着非同一般的理解,用他特有的表现形式形成了自己独特清雅明润的绘画风格。本次画展作品得到了诸多业内人士和观展者的好评。


    马连德作品曾多次参加国家、省、市国画作品展,许多作品发表于《美术报》、《中国书画报》、《美术大观》等专业报刊,为诸多各界人士收藏,他本人及其作品收录入《中国美术家》、《龙江画坛百杰》、《北国情韵鸡西国画作品选》,并已结集出版《马连德国画作品选》等画册。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