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致敬!龙江民建的三位优秀劳模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14        分享到:


      日前,哈尔滨市总工会和齐齐哈尔市总工会分别授予民建会员刘振华、张健、李井凡“劳动模范”称号。刘振华、张健、李井凡立足岗位、胸怀全局,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民建会员新时代风采。


111.jpg


      刘振华,男,1961年出生,民建会员,现任哈尔滨华竹酒店董事长,他是平凡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是实现中国梦道路上的勇敢追梦人。他将中西餐相互融合,创出很多经典名菜,代表国家到日本、俄罗斯、美国、台湾、香港展示厨技,深受各地区食客的喜爱。10余年来,他淬炼匠艺、精益求精,成为技能大师、龙江技术能手、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龙江大工匠,黑龙江省政府特殊津贴、国务院特殊津贴、中国餐饮三十年杰出人物等。他参与制定的国际西餐厨艺大赛评分标准延用至今,在莫斯科国际军事炊事比赛中,他将西餐菜肴相互借鉴,攻克了用中餐技艺提升西餐菜肴口感和口味的难题,自选俄式套餐荣获第一名。在国际赛事屡获佳绩,荣获最佳教练奖。被省人社厅授予黑龙江省烹饪技能大师工作室。


222.jpg


      张健,男,1974年出生,民建会员,现任黑龙江铭昊律师事务所主任,担任中国法学会会员、黑龙江省法学会理事、黑龙江省政府法律专家库成员、齐齐哈尔市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张健擅长公司业务领域,专研法商融合,公司股权设计、管控与治理,企业风险防范与控制,具有法律顾问、保险公估人资格。多年来,张健率领所内律师多次走进泰来县、依安县、克东县等县区,为民营企业家进行法律知识辅导授课,提供近百次法律咨询服务,引导民营企业家依法经营,依法办事,依法维权,为推动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创建“法治鹤城”贡献力量,得到了社会的好评。


333.jpg


      李井凡,男,1980年出生,民建会员,现任齐齐哈尔市经济合作促进局投资促进办公室负责人,近年来,他一直工作在招商工作第一线,善于干事谋事、攻坚克难,承担着组织齐齐哈尔市大型招商活动,参与重大项目的咨询、对接、洽谈和跟踪推进等工作。创刊了《县区招商动态》,搭建了齐齐哈尔市招商引资学习、交流、提高和信息传递的平台,有效地促进了齐齐哈尔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李井凡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实地走访调研,依托岗位资源,研究适合当地发展的产业项目,为齐齐哈尔市的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444.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