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骄傲!龙江民建二位会员荣获青年五四奖章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14        分享到:


111.jpg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团省委、省青联授予民建会员韩涛、林珈旭第21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以表彰他们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青年树立崇高理想追求,立足本职成长成才,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建设的宏伟实践中做出更大贡献。


222.jpg


      韩涛,男,1982年出生,民建会员,现任哈尔滨东北亚石材城市场有限公司总裁,担任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省青联经济界别主任、黑龙江省装饰材料协会副会长、哈尔滨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会会长、哈尔滨市青联常委、政协哈尔滨市松北区常委。作为民建会员韩涛主动回馈社会、回报家乡,先后参与了“金秋助学”“爱心衣橱”“公益行”“情暖童心”等大型公益活动,连续多年捐款、捐物百余万,起到了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333.jpg


      林珈旭,女,1981年9月出生,民建会员,现任哈尔滨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她通过开展外部培训和企业内训,打造学习型企业组织,让百年老字号激发新活力。在食品安全与匠心传承方面,严格坚持“不合格的原材料坚决不入场,不合格的产成品坚决不出厂”,主动引入第三方权威检测力量进行把控,导入先进的品控及卫生管理制度对各“关键控制点”监督,为企业赢得了社会和主管部门认可。以回报社会为己任,在汶川地震、雅安地震、洪涝灾害时刻,企业捐款捐物、奋勇争先,在救助春蕾女童、关爱孤寡老人、资助贫困大学生、援助下岗女工方面,累计向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累计已达500余万元。曾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黑龙江省“五一巾帼标兵”“十佳巾帼建功标兵”“三八红旗手”。


444.jpg


      在此次会议上,民建会员哈尔滨小酒喔酒类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时伟侠被授予第六届“黑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创业奖”。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