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祝贺!民建会员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14        分享到:

  

111.jpg


      5月10日,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在哈尔滨市广播电视台千米演播大厅举行,民建会员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馆长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


222.jpg


      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馆长王军,为了传承红色文化倾其所有,诠释了一位老兵深植家国情怀永不褪色的初心。脱下军装40年,依然以“老兵”自称的他,粗食布衣、生活俭朴,却以一己之力执着打造出黑龙江省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等一系列正能量展馆,一生致力于让红色的军魂永驻哈尔滨这一片热土。


      他创办的将军文化博物馆是省级国防教育基地,其中有东北抗联纪念园、东北民主联军纪念园等,他想让更多的青少年和下一代牢记共和国的旗帜是先烈们的鲜血染成的,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历史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尽到军人的职责和担当。”


333.jpg


      王军 颁奖词:让红色的军魂永驻这一片深情的黑土,让英雄的精神世代相传;你像一把嘹亮的号角,把理想和激情在人们心中吹响;你像一面旗帜,高高地飘扬在希望的田野上。把红色基因的种子埋进这一片深情的沃土,让爱国主义精神成为下一代的根和魂,这是一个老兵至死不渝的情怀。就在你阔步追梦的征途上,你听,强军战歌正在耳畔回荡。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