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大庆市委组织会员开展“追寻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10-27        分享到:

 

        为追忆革命历史、锤炼坚强意志、坚定理想信念、荡涤思想灵魂,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近日,民建大庆市委组织部分会员开展为期三天“追寻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会员们身着红军服,高唱红色歌曲,观看战斗史,聆听英雄事,缅怀了当年红军“抛头颅、洒热血”的壮举,体会了“红米饭、南瓜汤”时期的艰苦,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敬仰之情!会员们先后参观了黄洋界保卫战旧址、大井毛主席旧居、中国红军第一所正规医院——小井红军医院、革命博物馆等,深刻领会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民建会员们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身临其境地感悟了党的发展历史,体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深切认识到井冈山是当之无愧的革命摇篮,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在学习中思想灵魂得到了洗礼,思想境界进一步提升。

 

        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员们纷纷表示,三天的学习虽然时间很短,但收获很大、触动很深。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冈情,大家将把伟大的井冈山精神,作为今后工作和生活的指南。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双岗建功,做一名合格优秀的民建会员。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