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鹤岗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民建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27        分享到:

 

 

        近日,民建鹤岗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民建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民建市委主委伍辉主持并讲话,民建市委委员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省委十二次党代会、民建省九大会议精神;研究支部活动计划及各支部介绍自身建设经验。

 

        伍辉在讲话中说,民建省九大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集体,为我省民建事业的发展奠定了组织保障。民建鹤岗市委要紧紧围绕民建省委的决策部署开展工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省十二次党代会、民建全国十一大及民建省九大精神,坚持民建“三个与时俱进”规律,努力践行“六个共同价值理念”,充分发挥民建特色优势,服务鹤岗市工作大局,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力争参政议政实现新突破、民主监督取得新成效、社会服务迈上新台阶、自身建设达到新水平,共同做好龙江民建自身发展新篇章的鹤岗答卷,为携手开创全省民建事业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