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黑河市委召开六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23        分享到:

 

 

        5月22日下午,民建黑河市委六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由晋文颖副主委主持,市委常委、各支部主委14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黑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民建黑龙江省九大会议精神;安排落实了民建省委部署的调研课题承接工作;研究讨论了会员发展、市委会期刊创办等工作。

 

       晋文颖结合中共黑河市委中心工作、市委会工作实际、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书记秦恩亭宣讲报告会精神做了主旨发言,对民建黑河市委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