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直七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21        分享到:

 

 

        4月9日,民建省直七支部召开换届会议,39名支部会员参加,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民建省委直属工委主任张岭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七支部主委张乃心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对2013年以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之后宣读了民建省委对各支部班子成员换届的实施办法和要求。全体通过七支部换届方案。

 

        会议经过选举,张乃心、陈玉涛、王知雨、于天军、韩春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即七支部新班子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对支部班子及岗位职责进行了明确分工。张乃心主委表示将继续带领会员们把支部建设成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的支部,认真学习统战理论和方针政策,不断提高全体会员的政治把握能力,推动支部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新当选的副主委及3名支委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民建省委和全体会员的期望,配合张乃心主委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民建省委张岭副主委对本次换届选举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七支部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尤其是企业家会员们,放眼大政策大环境,找准企业的位置和发展方向,把握转型生机,为龙江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