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鹤岗一支部开展“学讲话、学精神”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21        分享到:

 

      

       近日,民建鹤岗一支部开展“学讲话、学精神”学习活动。民建鹤岗市委副主委张万利和一支部全体会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习了《全国政协俞正声主席2017年工作报告》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以及中共鹤岗市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

 

        张万利说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是参政党的重要职能,鹤岗市会员要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民主监督水平。精准选题,选取政府重视、群众关注、影响较大的点作为选题;深入调研,将调研做深,提高质量;建议务实,争取提出建设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会员们表示这种学习很及时很必要,做好参政议政可以展示民建会员认真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扩大民建的社会影响。  

 

        会议还讨论了支部的今年活动方向和具体活动方案。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