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伊春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培训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19        分享到:

 

       4月初,民建伊春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培训会。民建伊春市委委员、支部主委、2016年以来入会的新会员和部分会员骨干7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了中共伊春市委党校王晓梅副教授为会员们进行了中共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特别是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这次培训是伊春民建市委按照民建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的要求安排的。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这次专题教育是在全会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聚力助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一项具体活动,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学习统战条例、会章会史以及会的优良传统结合起来;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围绕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协调发展,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伊春新一轮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