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黑河市委举办“庆三八”读书会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3-16        分享到:

 

         3月6日上午,民建黑河市委在普希金书店举办“庆三八”读书会。会市委邀请民建会员、黑河市诗词协会副主席石全义老师主讲《用心去读书 快乐学元曲》。市委副主委晋文颖、李春斌及会员、会友20余人参加。

 

        石全义老师首先对中国古典诗词曲的产生、发展、源远流长做了简要概括,又诙谐幽默的对元曲进行了细致解析。说学逗唱无所不用,赢得大家阵阵掌声。会员们表示受益匪浅,增长了对中国古典文化的了解和对美的欣赏能力。

 

        晋文颖副主委祝贺女会员节日快乐,感谢广大女会员对社会、家庭和民建会所作的贡献,勉励大家在做好本职及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学习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自身文化修养。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