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双鸭山民建妇委会举行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3-14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关爱广大女会员身心健康,3月8日,双鸭山民建妇女委员会聘请专业妇女保健师和瑜伽教练为20余名女会员做专题辅导,庆祝三八妇女节。

 

        主题活动结束后,民建市委常委、妇女委员会主任宋冬梅对2016年妇女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去年,双鸭山市妇女委员会各项工作进展良好,妇女委员会撰写的《关于加强留守儿童管理的建议》、《关于加强我市流浪儿童管理的建议》2篇社情民意在“2016年全省人民建议有奖征集活动中”被评委优秀建议,宋冬梅和胡龙娣被省委办和省政府办评为优秀建议人。希望今后广大女会员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在本职工作岗位和会市委的各项工作发挥更大、更积极的作用;并安排部署了今年妇女委员会重点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贾胄和部分常委、市委委员出席了后部分活动。贾胄主委代表会市委向广大女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妇女委员会的今年工作计划提出具体的要求和意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