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三省一市部分民建基层组织来齐进行工作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2-16        分享到:

 

 

    2月1日,应民建齐齐哈尔市铁锋区一支部和政府二支部的邀请,陕西咸阳市委副主委陈延钟、民建北京市大兴区工委副主委车中华、江苏淮安市委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兵、清江浦区三支部会员陈步春一行来到齐市开展工作交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石力出席,市委常委、铁锋基层委员会主委陆晓峰参加座谈。

 

    座谈期间,双方就各地市民建会务活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陈延钟副主委重点介绍了咸阳市委会务活动与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车中华副主委重点介绍了大兴区工委关于树立社会服务品牌的先进经验;陈兵副主委重点介绍了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关于制度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齐齐哈尔市委也就换届以来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及“常委动则全会动,支部活则全会活”的理念进行了交流。通过座谈,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搭建了民建齐齐哈尔市委与外地市民建组织沟通的平台,充分体现了民建市委“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全新思维模式,为基层建设开阔了思路,创新了载体。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