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绥化市委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1-24        分享到:

 

 

    近日,民建绥化市委召开了2016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民建市委副主委吴亚英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晓舜出席会议。

 

    会上,贯彻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民建省委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对2016年民建市委工作进行了总结。

 

    张晓舜主委在讲话中说,2016年民建市委在民建省委、中共绥化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继承民建优良传统,积极调查研究,反应社情民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发挥民建经济界别优势,深化思想教育,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积极推进组织建设,提高队伍的凝聚力。

 

    2017年,民建绥化市委将继续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民建省委和中共市委各项要求,以提高会员整体素质和组织化程度为重点,做好民建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机关建设,建设符合新世纪、新任务要求的参政党市级组织,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后举行了联欢会,基层各支部会员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