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七台河市召开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1-09        分享到:

 

 

    12月31日,民建七台河市召开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主委张学刚主持,市委委员、各总支支部主任27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民建省委《关于转发民建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民建省委关于印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关于民建黑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产生办法的决定>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会议精神;听取了张学刚主委做了2016年工作报告;推荐选举出9名代表参加民建黑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讨论批准了9名同志入会,并对部分支委会人选做了调整。

 

     张学刚强调,2017年民建七台河市要以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思想政治基础;坚持以政治交接为重点,巩固组织建设成果,着力做好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为“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建言献策;认真总结社会服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不断创新形式和内容,努力打造精品品牌和亮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