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平房区基层委员会成立暨平房支部换届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22        分享到:

 

    12月16日,在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1周年之际,民建哈尔滨市委平房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齐瑶出席会议并讲话,驻会副主委孙婧主持会议;中共平房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温善骋,副部长张宏一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彭晓峰为民建哈尔滨市平房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周明生为副主委。

 

    温善聘部长在讲话中对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五年来民建平房支部发挥优势、发扬传统,为平房区的发展进步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新成立的民建平房区基层委员会要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发扬光荣传统,始终做中共的亲密友党,发挥职能作用,为哈南工业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齐瑶主委在讲话中对中共平房区委和区委统战部五年来对民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说,基层组织建设是民主党派的根基,新成立的民建平房区基层委员会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加强思想建设。要按陈昌智主席在民建成立70周年大会上讲话为指导,继承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努力做一个有信仰、有能力、有作为的民建人。

 

    她要求,要充分利用地域优势,注重大力挖掘高端人才,作为新生力量充实到民建平房区基层委员会中,为地区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