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委直属十一支部召开贯彻民建省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20        分享到:

 

 

    近日,民建黑龙江省委直属十一支部召开会议,传达贯彻民建省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孙爱华主持,民建省委机关工作人员及20余名会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民建省委转发民建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和民建省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孙东生主委主委在全委会议上讲话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会员们认为,要严格落实全委会议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以中共为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总结好今年的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做好年末各项工作,向民建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后,会员们前往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参观了胶类中药提纯数字化生产车间、打磨抛光系统、卫生洁具喷涂系统、冷压机械手等生产领域自动化设备的操作演示。支部会员、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副总裁郭鑫为会员们讲解了机器人服务百姓生活智能化设备的技术创新、生产成本、市场前景等情况。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