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委机关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16        分享到:

 

    12月12日,民建省委机关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民建省委秘书长郭景有主持,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甄占民在《学习时报》上《全面从严治党和自我革命精神》的署名文章,随后观看了歌颂“两弹一星”英雄们的电视剧《马兰谣》第十四集。

 

    机关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党的十八界六中全会精神,领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为民建机关工作人员,要结合民建会自身特点,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精神,努力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通过观看《马兰谣》,使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到老一辈知识分子的爱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激励我们在新的历史时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和智慧。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