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动员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09        分享到:

 

 

    12月6日,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动员会议。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孙婧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70余名会员参加。

 

    会上,宣读了《民建哈尔滨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孙婧副主委对方案中提出的换届工作原则、基层组织结构设置、支部班子配备及任期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对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她要求各支部要认真领会精神、精心部署、高度重视这次换届工作,要严明换届纪律,匡正换届风气,严格遵守会章和换届文件规定,按照组织程序办事。坚决杜绝自由主义、山头主义和个人主义,要服从大局听指挥,全会上下要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换届任务。希望大家要正确看待班子成员的进退,以宽阔的胸怀理解并拥护组织的安排,在新老交替政治交接中进一步弘扬民建优良传统。

 

    她对新的支部委员会提出要求,要继承传统,不忘初心,以新的工作方法、新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勤奋好学,扎实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负责敬业的态度完成好市委会各项工作部署,为民建市委组织的健康发展,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