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绥化市经贸支部企业家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11-25        分享到:

 

 

 

    11月20日,民建绥化市经贸支部和企业家支部分别召开了换届大会,民建绥化市驻会副主委吴亚英出席并讲话,两个支部会员及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

 

    基层组织换届是市委会、各支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深入搞好政治交接、继续加强民建自身建设至关重要。吴亚英副主委就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和支部换届等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基层组织是民建组织的重要细胞,是实现民建政治任务的基础,具有团结和凝聚会员的作用。二要加强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建设。支部班子是基层组织的核心,支部主委是支部的领军人物,选好支部带头人十分关键。三要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更好促进基层组织整体功能的发挥。

 

    她要求:两个支部要把握政治方向,选好人、用好人、分好工,搞好支部组织建设;要加强思想建设,引导会员们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要完善制度建设;要加强支部委员会建设;要继续搞好支部的纵横向联系,促进支部交流推进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