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绥芬河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11-10        分享到:

 

    11月4日,民建绥芬河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树林主持,民建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20余人参加。

 

    会上,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树林主委要求全市民建会员要认真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和本职工作推动绥芬河市民建工作提高到新的、更高的水平。

 

    会议强调,民建绥芬河市委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坚持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出发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弘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努力推动绥芬河市民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