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2016年度会友学习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11-04        分享到:

 

    11月1日,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2016年度下半年会友学习班。学习班由民建市委秘书长张玉彬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齐瑶出席并讲话。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40余名会友参加。

 

    培训班邀请专家和老会员做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及其经验》、《如何做一名称职会员》的辅导讲座。

 

    齐瑶主委在讲话中对各位会友提出入会申请表示欢迎。她说,民建是以经济界代表人士为主的、以大中城市的中上层人士为重点发展对象的新时期参政党。大家要了解自己的组织,通过学习树立政党意识、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素养,讲政治、讲规矩,成为合格的民建会员。

 

    刚刚闭幕的中共十八界六中全会主旨就是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参政党更要加强自身建设,建设组织严密、政治过硬、思想进步、立场坚定的政党组织,个人言行要受到组织纪律约束,加强学习,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大力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

 

    学习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市政协文史馆,进一步了解哈尔滨市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发展传承。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