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参政议政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10-28        分享到:

 

 

 

    10月21日,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参政议政培训班。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齐瑶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民建市委副主委孙婧、尚宇、张荣华,秘书长张玉彬出席会议,民建会员120余人参加。

 

    齐瑶在开班式上讲话。她说,参政议政是参政党的基本职能和第一要务,市委会一直非常重视参政议政工作,每年都要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建立“智囊团”和内外联动等工作机制。今后,要通过建章立制、创新模式等方式方法,努力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民建市委换届之后,一批年富力强、群众拥护的优秀会员走到了会的领导岗位,会内增添了新生力量。在省、市、区“两会”即将召开之际,举办这次参政议政培训班,希望大家把这次学习培训作为提高自身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认真学习,领会实质、吃透精神、把握要领。切实把辅导内容消化好、吸收好、运用好,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

 

    培训班邀请相关专家做了《关于人民政协提案工作》、《如何撰写信息》、《新时期统战理论知识》的讲座。

 

   

    刘仁辉、徐静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做好参政议政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做了交流发言。同时,会员们对培训内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哈尔滨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