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哈尔滨市委组织会员参观哈尔滨风尚人物馆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09-30        分享到: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会内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提高会员文明素养,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9月23日,民建市委组织会员到哈尔滨风尚人物馆参观,民建市委副主委孙婧出席活动,会员60余人参加。

 

    哈尔滨风尚人物馆位于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国际时尚中心内,分为“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冰城楷模”、“感动哈尔滨人物”、“十佳公仆”、“十最百美冰城好人”、“优秀志愿者”等七大板块,展厅内以图片、文字、视频及实物等形式展示了近年来包括我会会员孙晓梅在内的,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涌现出来的500余位哈尔滨市典型风尚人物事迹,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有着不平凡的事迹,他们用点滴的小事为社会积聚着正能量,他们用瞬间的壮举彰显着人性的光辉,他们用责任和担当、敬业和奉献,诠释着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对家庭无限的热爱。

 

    参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会员们热爱家乡、建设家乡、奉献家乡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增强责任感、凝聚正能量,带动身边的人,将凡人善举的爱心传递,默默奉献,为建设繁荣、幸福、文明、和谐的哈尔滨努力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