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委机关组织参加“铭记历史、传承抗联精神”山地徒步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09-14        分享到:

 

 

    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1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精神、抗战精神和东北抗联精神,9月9日民建省委机关干部参加了由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铭记历史、传承抗联精神”山地徒步大赛。

 

    徒步大赛全程10公里,民建省委机关干部团结一致、奋发向上,圆满完成了比赛,并且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通过这次“铭记历史、传承抗联精神”主题活动,机关干部进一步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重温历史、传承抗联精神的活动更激发了大家珍惜美好今天、建设更好明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振兴龙江经济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