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黑河市委组织参观中苏抗战历史纪念馆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09-07        分享到:

 

 

    9月2日,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岭,副主委晋文颖和综合支部部分会员一行20余人参观了黑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苏抗战历史纪念馆。

 

    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真实而又清晰地记录了那段血与火的悲歌,见证了积贫积弱的旧中国不堪回首的屈辱历史,同时也展示了中国人民以及世界一切爱好和平的人们反击侵略、反抗奴役的英勇不屈的精神。无数革命先烈以不畏牺牲的精神和无限忠诚的品格,为国家和人民献出了宝贵生命,他们的不朽业绩和伟大精神将永远铭刻在历史的丰碑上,永远铭记在人民的心中。

 

 

     参观结束后以集体签名的方式庆祝抗战胜利71周年。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民建会员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汲取力量、坚定信念、开拓进取、拼搏奉献,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