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直十一支部组织学习会章会史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08-24        分享到:

 

 

 

    820,民建省直十一支部组织开展了会章会史知识竞赛,竞赛由支部主委孙爱华主持,20余名会员参加。竞赛分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最后决出名次,会员们在紧张的比赛中进一步了解掌握了会章、会史知识。

 

    竞赛活动后,会员们参观了帽儿山抗联遗址。在抗联遗址纪念馆,大家一边听导游讲解,一边认真观看展品、展板和老照片,近距离地了解和重温了抗战时期东北抗联第三支队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抗日英雄赵尚志当年就驰骋在这片土地,用鲜血和生命抗击日本侵略者遗址整体再现了当年抗联战士用血肉长城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悲壮,使大家对抗战精神肃然起敬。之后又饱览了帽儿山灿烂的秋色,在平和与安宁之中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精神的洗礼。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