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沈阳民建“邦起”大讲堂走入黑河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08-15        分享到:

 

 

 

 

    8月10日,宁省政协副主席、 民建辽宁省委主委武献华率民建沈阳市委考察组一行前来民建黑河市委考察交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岭,副主委晋文颖陪同考察。

 

    8月11日上午,沈阳民建“邦起”大讲堂走入黑河活动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非公经济代表人士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民建沈阳市委大学总支部委员、沈阳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倪筱楠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专业的高水平的企业经营管理课,为黑河市的企业家们传授了全新的经营管理理念,讲座得到一致好评。

 

    “邦起”寓意民族兴起,“邦起”公益行动就是以民建会员为核心,以广大非民建人士为补充的公益组织。民建黑河市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民建沈阳市委共同开展此次“邦起”大课堂走入黑河活动,发挥民建沈阳市委致力于公益事业企业家、专家学者汇聚的优势,帮助黑河市民营企业更好的发展,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搭建更直接、更高效的交流平台,更好的实现互帮互助、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