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直十一支部召开会章会史学习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06-02        分享到:

 

 

    5月29日,民建省委直属十一支部召开了会章会史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孙爱华主持,民建省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和支部会员25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和《民建简史》的有关章节;孙爱华主委介绍了参加北京基层主委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心得,并对支部年终考核指标进行了说明同时号召会员支部建设提出建议;邀请了省直五支部主委魏华介绍先进支部建设经验;研究确定了每双月的第三个周六下午为固定学习或主题活动日宣读会费管理办法,缴了会费。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