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委直属三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05-10        分享到:

 

 

    5月8日,民建省委直属三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马任远主持,民建省直机关工委主任肖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民建黑龙江省委直属支部换届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民建省委直属三支部换届选举办法》总结了支部三年工作,报了支部换届工作准备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马任远为支部主员,刘永祥为副主,邓春娇、姜宏斌、邢继宏为支部委员任命潘刚为支部秘书长。新当选的支部班子成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作用,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扩大支部影响力,为民建会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肖建敏在讲话中对三支部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提出三点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习民建会章、会史,充分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增强会员的政治意识、政党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凝聚智慧,增强支部向心力。支部应注重以各种主题活动为载体,增强活动目的使每次活动都主题明确特色鲜明;要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围绕“五大发展理念”和社会民生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全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