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黑龙江省委直属工委十一支部成立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04-25        分享到:

 

 

    416日,民建省委直属工委十一支部成立会议在省委机关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肖建敏主持,十一支部20余人及机关相关同志参加。

 

    通过选举,孙爱华当选十一支部主任委,王耀羽当选副主任委员,李士俊、张祥才、陈博支部委员。

 

    肖建敏主任在讲话中说,十一支部所属成员均是近几年新入会的会员,来省市企事业、金融、教育等单位,老中青搭配,是一个充满信心与正能量的群体,希望全体会员在支部的带领下弘扬民建优良传统,互学、互助,不断提升整体素质,树立会员的良好形象。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民建省委的中心工作,在省直工委的直接领导下,把支部真正建设成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