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黑河市委企业一支部举行清明节祭扫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04-11        分享到:

 

 

    43清晨民建黑河市委企业一支部王肃公举行清明祭扫活动。祭扫仪式企业一支部主委丁焱鑫主持,民建市委副主委晋文颖机关干部、会员等20余人参加

 

    会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静默肃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参与祭扫活动的全体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表达对烈士们的深深敬意与无限哀思。

 

    会员们表示,无数革命先烈以不畏牺牲的精神和无限忠诚的品格,为国家人民献出了宝贵生命。这里埋葬了无数年轻的革命先烈,为了国家、民族和人民,他们把鲜血撒在了黑河这片沃土上,奉献了年轻的生命,他们的英名将永远铭刻在黑河历史的丰碑上,永远铭记在黑河人民的心中。作为民建会员,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汲取力量、坚定信念开拓进取拼搏奉献,为全面建设小康黑河、幸福黑河、大美黑河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