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黑河市委与民建沈阳市委交流会务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04-01        分享到:

 

    3月26日,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岭率领民建黑河市委考察组一行8人赴民建沈阳市委考察学习。

 

    考察组和民建沈阳市委进行了座谈。沈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峰和考察组一行进行了广泛沟通交流,李峰介绍了民建沈阳市委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的经验。张岭重点介绍了黑河市的农林基础产业、矿产支柱产业、文化旅游特色产业、外贸物流特色产业和新能源战略新兴产业这“五大重点产业”优势。民建沈阳市委领导及与会人员对黑河市“五大重点产业”发展情况产生浓厚兴趣,并作了重点了解和深入探讨。通过座谈,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充分利用和发挥好自身优势、互相学习促进、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考察期间,考察组民建沈阳市直工委16支部就该支部提出的“‘邦起’公益行动”进行了座谈讨论,16支部负责人介绍了“‘邦起’公益行动”的意义、原则、精神、理念、具体开展情况、未来规划和公益合作的要求等情况。民建沈阳市委发起的“‘邦起’公益行动”是针对民建各级组织开展的公益活动,就是以民建会员为核心,以民建会友为辅助,以广大非民建人士为补充的公益组织,是民建组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创新形式,是整合会内资源和会员智慧的有效信息平台,把致力于支持与帮助民营企业更好的发展、乐于公益事业的国内外企业家、管理学方面的专家学者和有专长能力的人才汇聚到一起,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适应与适当的资源、信息、培训和企业对接等等的支持和帮助,实现互帮互助、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对树立民建组织与企业的良好形象、扩大社会影响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