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委直属一支部与中医药大学支部举行庆“三八”节联谊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03-14        分享到:

 

 

    3月6日,民建省委直属一支部与中医药大学支部联合举行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联谊活动,两支部近50名会员参加。

 

    活动主要内容中医药大学支部主委丛慧芳教授围绕女性健康做了专题讲座,现场解答女会员感兴趣的健康保健知识等问题。两个支部的会员自编自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对女性风采、美好生活进行了赞美展现了女会员们的良好精神面貌,表达了会员对祖国、对民建的热爱。

 

    在过去的一年里,两支部女会员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切实履行职责,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有益成果与会女会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实际行动,以自己特有的爱心和热心智慧和才干,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