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齐齐哈尔市委医药金融支部传达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12-22        分享到:

 

    1212日,民建齐齐哈尔市医药金融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9名支部会员参加

 

    会上,医药金融支部主委王继振作学习辅导报告,并全文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通过讨论,会员们认为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十二五”收官、“十三五”开局之年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做为民建会员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掌握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积极建言献策齐齐哈尔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