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直农垦支部到九三集团哈尔滨分公司交流学习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12-15        分享到:

 

    近日,民建省直农垦支部一行十余人,应支部副主委王红梅的邀请,到其任职的九三集团哈尔滨分公司进行参观,并与公司主要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学习。

 

    王红梅副主委代表公司对九三集团哈尔滨分公司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参会的支部会员也对各自从事的行业进行了介绍。双方结合九三集团哈尔滨分公司的行业特点就大豆豆油豆粕磷脂等企业生产原材料和多种高附加值产品的采购、销售、进出口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企业科研创新提出了建性的想法。同时对有关报考驾校、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对企业文化和凝聚力的职业教育培训问题以及进出口贸易均达成合作意向。

 

    会员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很大,通过对九三集团哈尔滨分公司的参观与交流,进一步了解到了该企业乃至我省大豆产业的现状和面临的问题,更为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搭建了平台。支部会员要充分利用在各自领域内的资源优势,有效利用会员间的友好合作,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与企业展开进一步的沟通,带动企业创新发展,为龙江大豆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尽一份社会责任。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