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直五支部与黑河市委企业一支部结成友好支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11-18        分享到:

 

 

    1029,民建省直五支部与黑河市委企业一支部在黑河市举行了共建友好支部座谈会。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岭出席,两支部17名会员参加。

 

    会上,座谈讨论了共建友好支部的活动内容和方式,并建立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资源共享机制;两支部会员企业间达成了合作意向,黑龙江省北天锐合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黑河凯成传媒公司签定了打造黑河市互联网﹢文化传媒新媒体工程、与黑河市永安世纪智能化安装工程公司签定打造黑河市互联网﹢智能城市的市政工程,黑龙江永康集团与黑河市恒业经贸有限公司签定在俄罗斯布拉戈维申克市承建大市场仓储项目等。与会人员表示,两支部要在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社会服务等方面交流经验和做法,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积极落实中共省委统战部开展的“同心协力活动”,并以缔结友好支部为契机,拓展合作领域,发挥各自优势,为区域经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张岭主委在讲话中希望两支部常沟通、创新活动方式,发挥好经济界别的优势和地域优势,搭建好经济发展合作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形成优势互补,共同进步,为推动龙江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