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直农垦支部参观“民建会员之家”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11-10        分享到:

 

 

    111下午,民建省直农垦支部一行十余人在支部副主委王红梅的带领下,来到民建省直工委位于长江路的“民建会员之家”参观学习,共话民建发展史,学习黄任老的事迹,并与民建省直五支部交流学习。

 

    交流学习会在“会员之家”会议室举行。农垦支部副主委王红梅对民建省直五支部魏华主委等支部会员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学习五支部开展活动的好经验,相互促进、共同进步。五支部主委魏华介绍了五支部的总体情况,尤其是在会员活动、支部发展、组织管理和社会公益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她说五支部的特点是支部班子要团结,分工明确,各尽其责;会员间相互包容和相互关爱,以会员为中心开展工作;量化指标,将民建省委的工作指标进行具体量化,保证省委的工作落到实处。

 

    农垦支部会员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很大,大家充分利用宝贵的面对面交流机会,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进行广泛交流。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民建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龙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